養兒一百歲,長憂九十九。
為人父母總是擔心小朋友睡不好、食不好、營養不足,甚至乎長得不夠高。
究竟是否靠做運動才能長高?其實從基本飲食中,也可以為小朋友增加營養,以下大家精選以下寶寶長高必勝法,希望可以幫到天下間的父母!

 

要認清小朋友的身體狀況

要知道小朋友快高長大,要訣是休息足夠,如果小朋友晚上睡不好,絕對影響成長發展!小朋友晚上睡不好,主要原因就是脾胃不和,脾胃是小朋友健康的基礎,所以父母要每日觀察小朋友的消化情況,檢查舌苔、口氣、大便是否正常、睡眠是否安穩、有否出現磨牙情況及驚醒等問題。

如果出現上述問題,作為父母要優先處理小朋友的消化問題,可以從日常飲食中加入赤小豆、白扁豆、雪梨羹、羅漢果等祛濕調理脾胃、滋陰潤燥的食物。

要知道現今社會雙職父母十分普遍,忙於工作又要忙照顧小朋友,如果想要快靚正方法,建議可入手衍生精裝七星茶顆粒沖劑,內含益智仁、桔紅、山楂、薏苡仁、淡竹葉、麥芽、桑葉、赤小豆、雞內金等清熱舒眠,開胃消滯的藥食同源食材,讓小朋友睡得安心。

配合適當運動才是關鍵

想要小朋友長高,除了給予小朋友提供均衡營養外,亦要配合適當的運動及充足的睡眠,建議小朋友可多食紅棗、淮山、蓮藕、蓮子、百合、芋頭、馬蹄、蕃薯、甘蔗等等甘味食物。

但如果父母連買材料的時間也沒有,建議可入手衍生金裝小兒鐵鋅鈣顆粒沖劑。精選藥食同源食材山藥、茯苓、百合、白扁豆、紅棗等,有益於強健孩子脾胃,提高營養吸收能力。搭配鐵、鈣、鋅以及維生素D等營養元素!易沖易溶,口味清甜,小朋友沒可能抗拒!

若早解決小朋友積食及胃口不好的問題,效果越好!很多父母都不道如何判斷孩子脾虛積食,其實只需要觀察一下孩子,當有舌苔厚、口氣大、胃口差、大便乾硬、睡不好等表現,就代表小朋友積食了。
對於胃口不好的小朋友,父母可給小朋友進食山楂、麥芽、陳皮,怕麻煩的父母,還可以長常備衍生積清靈花塔糖。
衍生積清靈花塔糖精選優質"藥食同源"食材精華,內含:烏梅、山楂、麥芽、陳皮、甘草等,能有效清腸胃。衍生花塔糖顏色鮮艷,清甜味道亦能小朋友進食,可以輕鬆幫助父母解決小朋友腸胃味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