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相對濕度世一,蝨蚊蟲患問題大增,家居木蝨及床蝨一旦在家居及辦公室或其他地方「定居」,生長程度可以用「光速」去計算。有滅蟲專家指,一隻蝨能繁殖600隻幼蝨,足以「攞命」令人痕癢難眠,在加上港人愛出外旅行,亦有機會經行李箱及衣物將蟲蝨帶回家,要杜絕蝨蚊蟲患就要用對方法!

你先要知蝨蚊蟲患的嚴重性

蝨叮刺後會將唾液注入人體,有機會令皮膚敏感性高的人士,皮膚出現局部紅腫,痕癢難眠。一旦抓傷癢處,便會機會出現細菌感染。

常見消滅蝨蚊蟲患的方法

1.使用滅蝨煙霧彈
不少人會購買滅蝨煙霧彈,在家居或辦公室滅蝨,只需要關閉所有窗戶,釋放煙霧,便可將蝨蟲殺死,甚至乎將埋藏在隙縫間的蝨蟲亦可一同殺死,但其實治標不治本,因為如果蝨蟲已經誕下蝨卵,由於有卵殼保護,卵內的幼蝨不能被殺死,因此滅蝨煙霧彈只能將蝨的數量減低,但不能阻止下一代繁殖。

2.聘請專業的滅蟲滅蝨公司
坊間有不同大小的滅蟲滅蝨公司,擁有豐富的設備及技術,可以上門為有需要人士滅蝨,雖然可以在短時間內可以有效將蝨蟲殺死,不過服務費用偏貴,數百元至幾千元不等。

3.使用除塵蟎吸塵機或滅蝨吸塵機
近年亦有不少人購買除塵蟎吸塵機在家中使用,但只可以將潛藏於床舖及的塵蟎及灰塵。另外如果使用滅蝨吸塵機,則要事前加入殺蟲劑在吸塵機內,然後吸走躲藏於床架、牆壁、衣櫃、被褥等較顯眼位置的蝨,要自行多次滅蝨,費時又費心。

以三種方法只可以滅蝨,此外又要多次使用才有效果,並不能有效對付蟑螂及蚊子等害患。要節省時間,又想同時間滅蝨及殺害蟲,你絕對需要擁有一枝私+呵護殺蝨王強效殺蟲噴霧,只需一噴即可幫你強效殺蝨,殲滅害蟲!

私+呵護殺蝨王強效殺蟲噴霧分別有環保及無味配方,適合任何不同地方使用,包括家居、酒店、商店、廠房及辦公室等,專殺惡蝨與害蟲,如螞蟻、蒼蠅、惡蝨、蟑螂、蚊子等,強效殺蝨,殲滅害蟲,效力持久,內含胺菊酯、增效醚、殘殺威成分,當中殘殺威成份,容易被自然分解,減少對環境污染。